第56节车厢

冰鹰北斗中心自留地

【水貼】李濤,小太陽周圍的男人都心懷不軌吧!(1)

*ooc超嚴重
 *all日向,本篇主二傳日,雷请速避
 *全員大學設定,同校設定
 *菅原前輩屬於我【超大聲】
 *看個開心就好

ok就→

xx大學>>>>私密版圖>>>>水區

1L   樓主

如題,我真的很懷疑

2L

不要懷疑,就是有

3L

二樓不要隨隨便便真相【笑哭】

4L

什————!這種事情首當其衝就是及川大王吧!大三了還不好好打排球談戀愛賺學分!成天跑來揩小太陽的油!

5L

>4L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反正我知道,上次我和小太陽選了同一節課,我剛好坐在小太陽旁邊,他好溫暖好可愛我好幸福(題外話),及川此時從窗口經過,笑瞇瞇地和日向打了招呼,從後門走進來了!走進來了啊!及川同學自帶美顏暴擊粉絲尖叫加成(老師臉都綠了kkkkk),帶著滿身星光走向了我這邊,然後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如果他的背後沒有濃郁到快形成實質的黑氣),讓我讓位!當時教室裡空位明明很多欸!!

我不甘心地讓了位,坐到了他們旁邊,我以為我能好好上課,沒想到!及川偷偷貼在小太陽耳邊嘀嘀咕咕,逗得小太陽耳朵紅紅,然後把手放在小太陽腿上!最後居然香了一口小太陽!!可惡我也想香啊!

6L

太騷了吧大王

7L

大王真的很大膽kkk話說他香了小太陽小太陽和他周圍那群男人什麼反應?

8L

記不太清了,反正小太陽當時笑著推開了大王,大王佯裝很傷心,小太陽又抱了他一下

門口的菅原前輩露出了大王上課時逼我讓位一樣的笑容kkkkk

後來好像及川幾天都沒出現,再現身臉上還貼了一張創可貼捏

9L   樓主

驚了,原來菅原前輩也……

10L   K

講到菅原,他是日向高中的學長哦

11L

是我們烏野的!!話說樓上點解會有姓名,難道是勇士kkk

12L

菅原前輩好像佔據了小太陽最喜歡的二傳四年呢kkkk影山君看見小太陽填的菅原前輩狂罵日向呆子

13L

菅日是真的

14L

及日也是真的

15L

我們菅日超真

上次排球部部活,菅原前輩來晚了,小太陽一直纏著赤葦前輩問為什麼菅原前輩還沒來了菅原前輩是不是有什麼事我今天還想和菅原前輩練練組合技誒等諸如此類言論

單細胞生物完全感受不到赤葦前輩周圍溫度逐漸下降的空氣,還傻傻地說今天怎麼突然降溫了kkkkk,然後繼續尋找菅原前輩,等菅原前輩到了整個人基本是飛過去撲在前輩身上!菅原前輩一臉溫柔地揉了小太陽的頭說抱歉,排球部的男人臉都黑了kk

16L

精彩的修羅場!

17L

我仿佛看見了菅原前輩勝利的目光✌🏻

18L

>10L   K

是學長嗎?

19L   K

>18L

是學姐哦

20L

驚!!這個暱稱好熟哦!難不成是……

21L

那個!!美人學姐啊!!

22L

實驚!!前輩也逛我們這種紅燈區x

23L  K

怎麼說呢,我也是cp黨哦ww日向從高中就比較容易被粘著呢

24L

我驚了!我的夢中情人(?居然和我嗑一樣的cp

25L

前輩我喜歡你!!!

26L

>25L

不要歪樓啦hhhh

27L   樓主

學姐我也喜歡你!!話說學姐高中也在烏野吧,好像是排球部經理吧,學姐有什麼猛料嗎kkk

28L   K

>27L   樓主

有哦

29L

前輩速來!

30L

【敲碗】

31L   K

日向高一的時候排球部有合宿,跟音駒梟谷一起的那一回

有天夜裡日向和音駒的二傳,也就是孤爪聊完天準備回去睡覺,被孤爪一把從背後抱住了,小聲咬了一會耳朵孤爪才放開日向。後來日向起夜,碰到隔壁洗澡的赤葦了,兩個人打了招呼沒話題,有點尷尬,日向撓撓頭想開口,被赤葦搶先開口,赤葦問日向木兔有沒有經常纏著他,日向打開了話匣子,兩個人聊了很久(日向單方面的),最後道別時赤葦對日向說你其實可以來找我,日向沒聽清問赤葦說了什麼,赤葦笑著摸摸日向的頭說沒什麼快去睡覺吧

據梟谷經理證實,孤爪和日向咬耳朵的時候赤葦剛好站在門口,對話也是梟谷經理提供的

32L

什,這麼刺激嗎

33L

赤葦前輩愛的深沉啊

34L

嗯?我們計算機之光居然開口了?

孤爪前輩無口屬性真的太嚴重了,學生代表發言不到十分鐘結束,但是他居然和小太陽聊天聊到快入寢?

35L

樓上同系啊

孤爪前輩和黑尾前輩一起走都是黑尾前輩不停說說說,孤爪前輩愛答不理kkkk

事實證明研日是真的!!

36L

我們葦日也是真的謝謝

赤葦前輩居然會因為小太陽和研磨聊得久就主動出擊,我一直覺得他是沉穩慢熱型誒

37L

話說起來

這幾位都是二傳手吧

38L

好像是誒

39L

>37L

盲生你發現了華點kkk

40L

“及川前輩,獨吞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啊……”孤爪研磨慢慢拉開浴室的門,貓似的瞳孔死死盯著腿間尚且留著一條證明清白的內褲的日向翔陽和壓在他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的及川徹。

41L

>40L

說真的,我有感覺了

42L

說真的,我有感覺了

……

58L

不要再感覺了!他們是真的!

59L

請不要被二傳日蒙了眼!!看看我們月日!

月島這種有頭腦節能型的池面不好嗎?

60L

樓上說的好,我投月日一票

61L

我們西谷前輩不夠好嗎

陽光可愛健氣和小太陽超符合啊

他們兩個站在一起就像是兩個大功率暖寶寶ww

62L

讓我吹小太陽!!

笑一下花都開了天都亮了球都落地了

扣殺無敵帥啊跟平時學校裡那個日向完全不一樣!!打排球的時候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青春荷爾蒙氣息,帥到我腿軟,特別是注意到有人在看回頭尋找視線的眼神,就像是食物鏈頂端的野獸!a爆了!

63L

真的,看翔陽打一次排球我就愛上他一次

64L   二傳魂

那個boke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

65L

……!!!!!!!!!!!

66L

67L

氣氛一下很尷尬

68L

嗑cp的時候正主搭檔出現就很尷尬

69L   二傳魂

為什麼要尷尬啊?

70L

我仿佛看見了影山君後背與大王如出一轍的黑氣kkk

TBC.

我就是很想嗑二传日【哭哭】

评论(13)

热度(3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